此網站使用功能性、網站分析及廣告cookies。繼續瀏覽此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OK 私隱聲明

常見問題

票務資訊

我可於遊覽天際 100 香港觀景台當日,於網上購票嗎?

可以。

網上購票時是否需要選定參觀時段?

會。系統將於交易完成後約10分鐘內發送確認電郵至購票時所登記的電郵地址。

門票可取消嗎?

門票一經出售,不得取消。

購票後我會否收到確認電郵?

會。不論交易已完成或被撤回,系統將發放電郵通知至購票時所登記的電郵地址。

為甚麼我收不到確認電郵?

確認電郵或被歸類為垃圾電郵,請先查看相關的收件匣及其他郵件過濾設定。如未能收到確認電郵,並確定信用卡已付費,請以電郵info@sky100.com.hk 或電話 (852) 2613 3888 聯絡天際100 。訪客亦可於天際 100 香港觀景台票務大堂出示用於網上購票的信用咭領取門票。

如已預購門票,是否需於入場前領取門票?

於網上預訂門票時,可選擇自行列印電子票,並可憑該電子票直接進入天際 100 香港觀景台,訪客亦可選擇預先列印或出示確認信,並憑確認信於天際 100 香港觀景台票務中心換領有效門票。如訪客網上購買屬套票 (即包含門票及其他體驗如餐飲或照相服務),則需預先列印或出示確認信,於天際 100 香港觀景台票務中心換領有效門票及其他體驗兌換券。

場地服務

遊覽天際 100 香港觀景台需時多久?

約 60 分鐘。我們亦歡迎訪客隨意逗留至天際 100 關閉時間為止。

乘坐升降機至天際 100 香港觀景台需時多久?

需時約 60 秒。

升降機可容納多少人?

可容納約 15 人。天際100或會因應需要(如須符合政府公佈之防疫條例)而減少升降機載客人數。

天際 100 香港觀景台有沒有提供殘疾人士設施?

有。天際 100 及其設施都充分考慮到有特殊需要的人士,包括提供輪椅通道和殘疾人士洗手間。我們建議需使用輪椅的訪客,提前預訂門票。如果您需要借用輪椅,請於到達天際 100 時向我們的職員查詢,我們很樂意為您提供協助。

天際 100 香港觀景台是否設有餐廳及酒吧?

有。天際 100 內設有由香港麗思卡爾頓酒店營運的 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 餐廳坐落於觀景台的西面並坐擁廣闊的海景及懾人日落,供應一系列精緻輕食、下午茶及晚餐。

天氣安排

如天氣惡劣,天際 100 香港觀景台會暫停開放嗎?

在惡劣天氣下,天際 100 將根據香港天文台的消息公佈,於 8 號或以上之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生效前 2 小時,或黑色暴雨警告生效時關閉。 

如天際 100 香港觀景台因天氣惡劣暫停開放,於網上訂購之門票將會作出怎樣的安排?

如遇上惡劣天氣(如發出 8 號或以上之熱帶氣旋警告或黑色暴雨警告),天際 100 香港觀景台會暫停開放,網上已訂購之門票及套票將作如下安排:

  1. 自購買之日起計30天內有效的門票或套票:訪客可在有效期內到訪天際100;
  2. 已選定日期和時段之門票:門票有效期將由受天氣影響當天起計延長30日,請帶同原來門票之確認電郵前往天際100票務大堂換取相同類別之新門票於當天使用。
  3. 已選定日期和時段之餐飲套票:天際100 客戶服務部將透過在線預訂套票時使用之電話號碼或電郵聯絡訪客,以安排另一到訪日期。

特殊天氣情況下,天際100會照常開放嗎

因應各種特殊的天氣情況,天際100的開放將作出以下安排:

雷暴警告、黃色或紅色暴雨警告信號、1號戒備信號及3號強風信號

天際100維持正常開放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若信號於天際100開放前懸掛,天際100將於改掛較低信號3小時後恢復開放;若信號於下午二時後維持懸掛,天際100將會整日維持關閉。若信號於天際100開放期間懸掛,天際100將會繼續開放。

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

若信號於天際100開放前懸掛,天際100將於改掛較低信號3小時後恢復開放;若信號於下午二時後維持懸掛,天際100將會整日維持關閉。若信號於天際100開放期間懸掛,天際100將會於香港天文台發出「預警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之特別報告」後關閉。

安全事宜

小童可否自行遊覽天際 100 香港觀景台?

所有 11 歲或以下之小童均須由成人陪同方可遊覽天際 100 香港觀景台。

孕婦遊覽天際 100 香港觀景台是否安全?

是的。天際 100 期望每位訪客都能享受一趟安全的旅程。我們建議孕婦於到訪天際 100 前先諮詢家庭醫生,並自行決定是否前來參觀。為避免遇上大量人流,我們建議孕婦於非繁忙時段前來參觀。

身體狀況欠佳之人士遊覽天際 100 香港觀景台是否安全?

是的。天際 100 及其設施是安全的。我們建議訪客如患有心臟病、癲癇症、高/低血壓、氣喘、眼/腦壓過高、其他疾病、或過往有病歷或身體狀況欠佳之人士應先諮詢家庭醫生,並自行決定是否前來參觀。

其他問題

可否將此網站上的圖片及文字用於學校作業?

可以,惟使用資料時請確保用於非商業用途,並清楚列明引用出處的注釋。

Sojern Image 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