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站使用功能性、網站分析及廣告cookies。繼續瀏覽此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OK 私隱聲明

非凡場地

為您帶來與別不同的獨特活動體驗。

360 度迷人香港風光

位處「城市之巔」的天際100,坐擁城市360度美景,讓香港壯麗的天際線及舉世聞名的維多利亞港成爲您宴會的最佳背景。其多元化的空間佈局,可以配合任何類型的活動需要,立即聯絡我們經驗豐富的宴會銷售團隊,為您度身策劃最精彩活動!


我們為何與眾不同?

傲踞環球貿易廣場第 100 層

觀景台位處海拔 393 米,由 2 樓直達 100 樓只需 60 秒。

靈活多變的活動場地

採用高樓底及無柱式設計,面積廣達 1.6 萬平方呎,適合舉辦各類型活動。

便利交通網絡

無論賓客從機場或其他地點出發,都可選乘各種公共交通工具,輕鬆前往天際100,詳情請參閱地圖

世界級合作夥伴

我們專業可靠的合作夥伴,定能全面滿足您舉行不同活動的需要。

360 度日夜景致

您可以為活動場地選擇一個心儀的景觀及座向,按心目中的主題或構想佈置。

配備先進的設施

齊全的設施,讓您全方位展示公司的品牌魅力。

盡享地利優勢

天際 100 位處香港黃金地段,躋身琳琅滿目的娛樂熱點、頂尖名店和星級食府之中,詳情請參閱鄰近景點

各式精彩活動與宴會

Sojern Image 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