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站使用功能性、網站分析及廣告cookies。繼續瀏覽此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OK 私隱聲明

天際動感虛擬體驗區

通過虛擬實境(VR)和擴增實境(AR)技術讓訪客以嶄新視角探索香港。

AR

配合天際100 手機應用程式和入場時獲贈的 AR 咭墊,即可與像真度極高的迷你環球貿易廣場合照。於「天際動感虛擬體驗區」,還有巨型 AR 環球貿易廣場及玩味十足的 AR 特效讓您翱翔於香港天際線,盡情拍下生動有趣的互動合照;從此飛越維港、擁抱彩虹或摘下天上的明月都可於天際100 輕鬆實現!

VR

「天際100導覽」利用VR科技,呈現香港、九龍及新界的地標、建築和景點的虛擬實境模式,點擊屏幕上地標的標簽,了解它們的歷史和資料。其「虛擬實景模式」更提供日景與夜景轉換功能,訪客可根據喜好進入相應模式,選擇下方不同平面圖更改方位,360度鳥瞰全港景觀。

TimeLooper

天際100 聯同國際知名虛擬實境(VR) 體驗設計公司 TimeLooper 及香港旅遊發展局,推出「VR 時光倒流香港遊」微電影,利用虛擬實境技術攝製360度影片,分別重現 60 年代聚滿攤販和人力車伕的荷李活道,還有80 年代啟德機場一帶的樓房天台。

讓旅客穿越時空回到舊日香港,親身「走入」歷史現場近觀功夫小子於街頭上英雄救美的雄姿,感受飛機在頭頂飛過的震撼!

Facebook AR Game

參與 sky100 Facebook AR 遊戲,或許會帶給您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Sojern Image 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