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站使用功能性、網站分析及廣告cookies。繼續瀏覽此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OK 私隱聲明

環球貿易廣場簡介

劃破天際的摩天大樓

環球貿易廣場(International Commerce Centre, ICC)高達海拔 490 米,是香港最高的摩天大廈。項目採用嶄新的設計概念,廣場匯聚尖端的商業區域、豪華住宅、現代零售業和兩間六星級酒店,不僅是一個時尚卓越的商業地帶,亦是一個市民和遊客均可以憑藉主要鐵路線到達的生活、工作和娛樂熱點。

環球貿易廣場位於港鐵機場快線與東涌線九龍站的上蓋,是市中心的一個重要交通樞紐和鐵路匯合處。從環球貿易廣場出發可以快速到達香港境內境外的商業中心,包括發展蓬勃的珠江三角洲地區。從環球貿易廣場出發,只需 3 分鐘即可到達中環,20 分鐘抵達香港國際機場,30 分鐘則可直達深圳,交通四通八達。

自 2013 年 4 月起,「ICC 聲光耀維港」於每晚 7 時 45 分及 9 時正照亮維多利亞港夜空,在面積達 5 萬平方米的兩面大廈外牆上,結合燈光與音樂,交織出動人的聲光動畫故事,將心繫香港的訊息譜寫在舉世知名的維港上空。表演更成功締造一個屬於香港的健力士世界紀錄,成為於單一建築物上最大型的燈光音樂表演。

Sojern Image 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