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站使用功能性、網站分析及廣告cookies。繼續瀏覽此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OK 私隱聲明

天際100 香港觀景台「情約在天際」
愛情絮語連繫您心 雙雙愛意傳播天際
Café 100推出情人節浪漫套餐 幸福甜蜜氣氛滿溢

2023 年 02 月 6 日

情人節將至,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與愛侶度過一個浪漫甜蜜節日。今年在這充滿愛意的佳節,情侶們携手結伴悠遊西九文化區後,更可步行10分鐘來到鄰近的天際100觀景台,與摯愛共進溫馨晚餐,393米高空上以鳥瞰式視覺欣賞360度的香港美景,定能感受到對方的濃情蜜意。天際100香港觀景台由即日起推出「情約在天際」活動誠邀您和愛侶登上高空,眺望浪漫夜景,留下美好時光;爲了更添甜蜜氣息,天際100亦匠心設置了「天結情緣心願牆」,讓情侶們許下心願,祝福愛情美滿幸福;此外,深受愛侶歡迎的「愛在天際 幸福宣言」服務,讓您在這個特別甜蜜的日子,向心中所愛盡表真摰告白。 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亦於情人節當天推出限定情侶套餐,相約您的摯愛於天際100締造難忘動人的時刻吧!

 

查看更多新聞稿

傳媒諮詢

傳媒諮詢,請聯絡:

王業珊小姐
天際 100 香港觀景台
電話:(852) 2613 3805
電郵:phoebeyswong@sky100.com.hk

徐嘉穎小姐
智悅公關策劃
電話:(852) 2560 8186
電郵:wingtsui@joyoushk.com

Sojern Image 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