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网站使用功能性、网站分析及广告cookies。继续浏览此网站,即表示您同意我们使用cookiesOK 私隐声明

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 春日森林二人下午茶套票

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於2024年4月2日至7月1日推出期间限定「Café 100 春日森林下午茶」,带您进春日森林,品味一系列匠心巧制的咸甜点,在休闲舒适的Café 100一边欣赏广阔海景,一边感受这个季节的无尽美好。 

Café 100二人下午茶设有 8款咸甜点,就让迷你芦笋藜麦挞开启美食的序曲 ,松脆的牛油挞包裹嫩芦笋丶藜麦和柠檬,每一口都散发着春日的清新气息;小麦草衬托鲜嫩虾肉,让三文治的口感更加清爽;红桑子酱与海草鹅肝完美交融,搭配酥脆的俄罗斯小圆饼,味道层次很丰富;而蘑菇泡芙注入野菌黑松露,更是香浓细滑。甜点也同样充满惊喜,浓郁的开心果冻杯,甜而不腻;开心果红桑子挞以新鲜红桑子为点缀,多重口感,滋味无穷;抹茶芝士法式奶油酥中的奶油甜味平衡了抹茶的涩味,入口难忘;士多啤梨果酱与奶油配上经典松饼,香甜可口,配上醇香的茶或咖啡,为下午茶划上完满句号,尽享春日美好滋味。

用餐过後,请扫瞄Cafe 100内之二维码,我们欢迎您就是次餐饮体验提供宝贵的意见,完成後将可获得小礼物一份。

套票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缴款及进场:

访客凭网上购票之确认电邮,於到访当天亲临天际100 一楼票务大堂 换领套票。

备注:

  • 套票只限於所选参观日期及时段内使用
  • 套票一经预订,即不可更改丶取消或退款。
  • 预订前请先细阅条款及细则,套票一经预订,即代表订票者同意条款及细则

查询或预留座位:

有关 Café 100 餐饮上的查询可致电 (852) 2263 2356 或 电邮至 cafe100.hk@ritzcarlton.com
有关网上订票及天际100 的一般查询可致电 (852) 2613 3888 (香港时间 10:00 – 18:00) 或填写网上表格与我们联络。

网上订票期:

现在至 2024 年 12 月 29 日

换领日期:

现在至 2024 年 12 月 31 日期间选定的日子 (可选择到访日期爲购票日起计最少 2 天后及最多 30 天内)

售价:

周末 (六丶日,公衆假期及节庆日)
港币 698 元 二人用
额外一位需加 港币 349 元
平日(周一至五公衆假期除外)
港币 628 元 二人用
额外一位需加 港币 314 元
(免加一服务费)

套票内容:

天际100 成人标准门票两张
及 二人下午茶一份连咖啡或茶两杯

用餐时段:

星期一至星期日:中午 12 时至下午 6 时
若阁下有特别要求,请联络 Café 100 以作出预先安排。

用餐时段选择:
中午12时至下午2时 (最後入座时间为下午1时)
下午2时至下午4时 (最後入座时间为下午3时)
下午4时至下午6时 (最後入座时间为下午5时)

菜单:
二人下午茶
二人下午茶 (素食:如有需要,请在到访前最少 3 个工作日前通知 Cafe 100)

 

套票受条款及细则约束。
以上所有图片只供参考。

返回

Sojern Image 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