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站使用功能性、網站分析及廣告cookies。繼續瀏覽此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OK 私隱聲明

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 春日森林二人下午茶套票

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於2024年4月2日至7月1日推出期間限定「Café 100 春日森林下午茶」,帶您進春日森林,品味一系列匠心巧製的鹹甜點,在休閒舒適的Café 100一邊欣賞廣闊海景,一邊感受這個季節的無盡美好。 

Café 100二人下午茶設有 8款鹹甜點,就讓迷你蘆筍藜麥撻開啟美食的序曲 ,鬆脆的牛油撻包裹嫩蘆筍、藜麥和檸檬,每一口都散發著春日的清新氣息;小麥草襯托鮮嫩蝦肉,讓三文治的口感更加清爽;紅桑子醬與海草鵝肝完美交融,搭配酥脆的俄羅斯小圓餅,味道層次很豐富;而蘑菇泡芙注入野菌黑松露,更是香濃細滑。甜點也同樣充滿驚喜,濃郁的開心果凍杯,甜而不膩;開心果紅桑子撻以新鮮紅桑子為點綴,多重口感,滋味無窮;抹茶芝士法式奶油酥中的奶油甜味平衡了抹茶的澀味,入口難忘;士多啤梨果醬與奶油配上經典鬆餅,香甜可口,配上醇香的茶或咖啡,為下午茶劃上完滿句號,盡享春日美好滋味。

用餐過後,請掃瞄Cafe 100內之二維碼,我們歡迎您就是次餐飲體驗提供寶貴的意見,完成後將可獲得小禮物一份。

套票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繳款及進場:

訪客憑網上購票之確認電郵,於到訪當天親臨天際100 一樓票務大堂 換領套票。

備註:

  • 套票只限於所選參觀日期及時段內使用
  • 套票一經預訂,即不可更改、取消或退款。
  • 預訂前請先細閱條款及細則,套票一經預訂,即代表訂票者同意條款及細則

查詢或預留座位:

有關 Café 100 餐飲上的查詢可致電 (852) 2263 2356 或 電郵至 cafe100.hk@ritzcarlton.com
有關網上訂票及天際100 的一般查詢可致電 (852) 2613 3888 (香港時間 10:00 – 18:00) 或填寫網上表格與我們聯絡。

網上訂票期:

現在至 2024 年 12 月 29 日

換領日期:

現在至 2024 年 12 月 31 日期間選定的日子 (可選擇到訪日期爲購票日起計最少 2 天后及最多 30 天內)

售價:

週末 (六、日,公衆假期及節慶日)
港幣 698 元 二人用
額外一位需加 港幣 349 元
平日(週一至五公衆假期除外)
港幣 628 元 二人用
額外一位需加 港幣 314 元
(免加一服務費)

套票內容:

天際100 成人標準門票兩張
及 二人下午茶一份連咖啡或茶兩杯

用餐時段:

星期一至星期日:中午 12 時至下午 6 時
若閣下有特別要求,請聯絡 Café 100 以作出預先安排。

用餐時段選擇:
中午12時至下午2時 (最後入座時間為下午1時)
下午2時至下午4時 (最後入座時間為下午3時)
下午4時至下午6時 (最後入座時間為下午5時)

菜單:
二人下午茶
二人下午茶 (素食:如有需要,請在到訪前最少 3 個工作日前通知 Cafe 100)

 

套票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以上所有圖片只供參考。

返回

Sojern Image 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