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网站使用功能性、网站分析及广告cookies。继续浏览此网站,即表示您同意我们使用cookiesOK 私隐声明

天际100 简介

於香港必游地标体验无与伦比的观景体验

由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兴建的天际100香港观景台,位於全港最高的环球贸易广场100楼,观景台离海拔393米高,是全港唯一能360度鸟瞰全港四方八面不同的景观及维港景色的室内观景台,亦是香港必游地标。连接主要交通网络,包括邻近的机场快线和西九龙高铁总站及国际级购物商场,是旅客访港必到的第一站。其更拥有全港最快双层电梯,只需60 秒直达 100楼。观景台设有多项多媒体设施展示香港的文化特色,如「天际100『港』故事」一面长达28米的巨型互动故事墙,透过文字丶影片及各种展品道出100个有趣的香港故事。天际100互动网页版应用程式配合「天际动感虚拟体验区」让访客透过VR及AR技术多角度探索香港的不同面貌。位於观景台西面的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坐拥广阔海景并供应一系列精致轻食,为访客带来视觉与味觉的双重享受。无论不同季节及时分,访客与至爱亲朋都可拥有一个难忘的高空天际之旅。

天际100以摄人的景致及优秀的服务质素,除了获着名旅游网站TripAdvisor由2014年起连续多年颁发「 旅行者之选奖」外,亦获CNN评为「香港17个美丽的地方」之一。天际100亦是香港游乐园及景点协会的八大创会成员之一,亦是国际组织世界高塔联盟在香港的唯一成员。

Sojern Image 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