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网站使用功能性、网站分析及广告cookies。继续浏览此网站,即表示您同意我们使用cookiesOK 私隐声明

天际高空体验

不仅是美景,还有以下独一无二的高空体验,让您尽览100%香港

360度美景及更多精彩体验

天际100的景观是独一无二的。座落於市中心黄金地段,傲踞全港最高的环球贸易广场 100 楼,您可於天际100享受360度无阻挡景观,把整个城市的美景及着名的维多利亚港尽收眼底。

360度美景及更多精彩体验

登上天际100您可从高空探索香港,欣赏360 度的壮丽天际线,并透过有趣的互动多媒体设施,了解这城市独有的文化和历史。

独特的高空美馔体验

天际100 是全球唯一的观景台,让你可一边欣赏美景一边品尝由香港丽思卡尔顿酒店制作的精致美食,享受无与伦比的高空美馔体验。

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

Café 100 在广阔的海景及慑人日落下,为你送上一系列精致美食。

天际 Fun Fun 相

於官网预订照片套票,可享门票及拍照服务优惠。

照相馆

专业摄影师会助您在壮丽天际线下拍照留念并添加一些特效,使您这次天际旅程留下的快乐回忆更加难忘!

礼品店

立即浏览我们的纪念品目录,从收藏家至爱的限定商品丶到环球贸易广场水晶模型,以至特色玩具都应有尽有,定能满足各种购物预算,让您找到心仪的礼品。

礼品店

访客可於天际100的礼品店选购各式各样的独家纪念品,为难忘的天际100 之旅画上完美句号。

访客评价

与我们分享您的天际之旅吧。

Sojern Image 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