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站使用功能性、網站分析及廣告cookies。繼續瀏覽此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OK 私隱聲明

「愛在天際 幸福宣言」 把 9 米長的巨型玻璃屏幕預留給您示愛

想炮製一個有心思的驚喜,天際100 是您的不二之選。天際100 推出「愛在天際 幸福宣言」預訂服務,讓您在 393 米高空,於「愛在天際」光影匯演播放之際投射出您愛的宣言,為您心愛的人締造驚喜又浪漫的回憶!

「幸福宣言」共有 5 個預設的動畫留言,包括 “I Love You”, “Will You Marry Me”, “Happy Anniversary”, “Happy Birthday” 及 “Congratulations” 等。只需按下「立即訂購」,即可選擇在指定日期及時間,於天際100 觀景台長達 9 米的巨型玻璃屏幕投射出有您及摯愛名字的動畫留言!

條款及細則約束。

備註:

  • 訪客請於自訂留言播出 15 分鐘前到達天際100 東面觀景台。
  • 預訂前請先細閱條款及細則,套票一經預訂,即代表訂票者同意條款及細則

網上訂票期:

由即日起

換領日期:

可選擇到訪日期為購票日起計最少 3 個工作天後 (如天際100 東面觀景台有私人活動,「愛在天際」光影匯演將會暫停;詳情請參閱開放時間 )

時段:

時段 1 – 19:15 - 19:20
時段 2 – 19:45 - 19:50

售價:

港幣 1,314 元

套票內容:

  • 天際100 晚間入場門票 2 張 (進場時間:17:00 後)
  • 兩杯餐酒
  • 自選動畫留言
  • 指定攝影師拍攝 6R 照片一張連相框 (參考相片按這裡)

條款及細則約束。

返回

Sojern Image 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