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网站使用功能性、网站分析及广告cookies。继续浏览此网站,即表示您同意我们使用cookiesOK 私隐声明

为庆祝中秋佳节天际100香港观景台推出四款「秋日惊喜优惠」
包括二人同行门票丶重磅生日优惠及专为小朋友而设的导赏游

2021 年 09 月 17 日

为庆祝中秋佳节,天际100香港观景台(天际100)由即日起推出四款「秋日惊喜优惠」,包括「二人同行门票优惠」,平均每位只需港币$60,优惠高达三折! 「港人专享加大码生日优惠」,由即日起寿星於生日月份除了可享免门票外,同行亲友亦可享门票半价优惠。另有全新登场的「Café 100 最高『庆』迷你生日派对」,让寿星可与三位亲友一边品尝由Café 100 by The Ritz-Carlton, Hong Kong 精心炮制的生日蛋糕及美食,一边在壮丽的香港天际线前尽情打卡庆生!还有专为小朋友而设的「高空童游香港」,除了有儿童专属的高空导赏游,介绍天际100外望的景观建筑及SmarTone「5G LAB」的5G科技应用外,更包括有趣的互动问答游戏,让小朋友可寓学习於娱乐!

查看更多新闻稿

传媒咨询

传媒谘询,请联络:

王业珊小姐
天际 100 香港观景台
电话:(852) 2613 3805
电邮:phoebeyswong@sky100.com.hk

徐嘉颖小姐
智悦公关策划
电话:(852) 2560 8186
电邮:wingtsui@joyoushk.com

Sojern Image Pix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