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站使用功能性、網站分析及廣告cookies。繼續瀏覽此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sOK 私隱聲明

門票資料

票務中心

訪客可用 Visa,萬事達,美國運通,JCB,銀聯,微信支付,八達通和支付寶在一樓的天際100 香港觀景台票務中心購票。建議親臨前瀏覽天際100 官方網站查看有關開放時間及最後入場時間。

網上訂票

網上購買的門票可於自購票日起計一個月內有效,只需在到訪當天在票務中心出示已列印的電子票或確認電郵即可。網上預訂系統支持以 Visa,萬事達,美國運通和銀聯付款。內地訪客也可以使用支付寶和微信支付。

旅行社

您可以通過旅行社購買天際100 門票,請聯繫您的旅行社以獲取更多資訊。

團體門票

為節省排隊輪候時間,團體訪客可以預先訂票。我們建議 20 人或以上的團體最少預早 14 天訂購天際100 香港觀景台團體門票,以確保能在理想的日期遊覽。

慈善團體免費參觀計劃

作為一個屬於香港人的觀景台,天際100 積極支持社會上有需要的人士及團體,至今已免費招待逾萬名基層人士,讓他們有機會放眼這世界聞名的美景,同時從這裏感受香港人的正能量。

天際100 學堂

「天際100 學堂」提供全方位的學習機會,讓全港中、小、幼稚園學生在全港最高的學習天地,探索香港這個國際大都會。
  • 票價和開放時間確實或會不時更改,請在到訪前查看天際100 官方網站的相關資訊。
  • 如果惡劣的天氣使您無法從天際100 看到香港島的國際金融中心和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請與 100 樓客戶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聯繫,於指定時間內換領免費門票。
Sojern Image Pixel